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東台灣人文與環境研究及社會實踐中心 - Lisin - ycl@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5230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105/8/14 花蓮場分區論壇【2016「高等教育改革論壇:迎向大學的挑戰」論壇】
日期: Mon, 25 Jul 2016 17:29:41 +0800
附檔: 1050814花蓮場.jpg (251 KB)   高教論壇分區議程-min.jpg (258 KB)   

2016「高等教育改革論壇:迎向大學的挑戰」論壇

【花蓮場分區論壇】7/31截止報名,懇請大家加緊腳步
免費報名網址:
http://www.ystaiwan.org/civicrm/event/info?reset=1&id=63
日期:2016/8/14
時間:9:30~17:30
地點:國立東華大學原住民民族學院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志學村大學路2段1號

大力號招關注 ‪臺灣教育‬與 ‎公共政策‬的每一個你們,一起由下而上,
向教育體制灌注在地的聲音。

本次活動係由立法院教育文化委員會14位委員共同發起,並由台灣大學社會系陳東升教授作為推動委員會主席,希望能由下而上了解社會整體對於我國高等教育發展之期許及願景,集思廣益,提出有益於社會未來發展所需之高教政策,並回應國際高等教育的改革趨勢和做法。

高教改革是臺灣社會高度關心的重要議題,希望能透過公民參與討論的相關機制,匯整社會各界對於高教改革的多元意見,做出對應困境的深度討論,形成符合社會需求的改革共識,真正有效的改革臺灣高教。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50814花蓮場.jpg

高教論壇分區議程-min.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1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