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課程公告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游家盛 - hyttepd@mail.ndhu.edu.tw - 電話2589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
標題: 【教師講座】8/28-8/30教學技巧工作坊(ISW)
日期: Tue, 5 Jul 2016 15:14:14 +0800
附檔: A4DM-2016.jpg (1 MB)   

各位老師與同學好:

暑假愉快~
今年暑假很榮幸與北二區區域教學資源中心於本校共同合辦【ISW教學技巧工作坊】,這是一個有別於傳統講授式的工作坊,精心設計了實用有趣的互動式課程,絕對讓您不虛此行!竭誠歡迎本校教師與TA踴躍報名參加,共同提升教學能力!(請參閱附檔簡要說明)

課程相關資訊簡述如下,詳細內容說明如下。
一、課程時間:105/8/28(日)至8/30(二)8:30-17:30
二、上課地點:本校理工二館E105小組互動教室
三、報名資格:
1. 本校所有教師
2. 碩、博士學生,擔任教學助理,並有協助教師進行課程經驗者
3. 大學部高年級 (大三以上) 學生,擔任教學助理,並有協助教師進行課程經驗者
4. 大學部高年級 (大三以上) 學生,修讀教育學程,並有進行課程經驗者
四、報名時間與方式:即日起至7/31日止,名額有限,趕緊報名。
http://cte.ndhu.edu.tw/cen1/cen1_sign_up/form.php?course=885
五、課程費用:本課程全程免費,提供午餐與教材。

---------------------------------------------------------------
◎什麼是 ISW?
ISW是以有效教學結構模組和迷你教學演練為主體的教學技巧工作坊,強調互動的教學模式,由帶領者和研習者共同合作,強調同儕間的觀摩學習與討論分享。在支持和開放的環境中,研習者有機會嘗試新的教學方法和強化已具備的教學技巧,同時能學習如何給予有建設性的回饋意見。
◎ISW 課程設計
ISW以有效教學結構和迷你教學演練為主體,搭配與教學相關的主題課程,如:互動教學技巧、學習風格、小組學習與經營…等。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A4DM-2016.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0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