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其他公告
來源: 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 - 吳其璁 - dci93031@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3687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7月份】東華創新育成中心【創業課程】資訊
日期: Wed, 29 Jun 2016 08:14:40 +0800
附檔: 0703建立電商自有品牌策略.png (1 MB)   July_postcard10x1503.jpg (259 KB)   0718通路銷售技巧之行動行銷攻略-poster改2.jpg (2 MB)   一起創業趣_第二場 A1 poster.jpg (1023 KB)   

各位朋友大家好:

【7月份】東華創新育成中心【創業課程】資訊出來囉!歡迎點選下方連結進入報名。

1、07/03,不可不知的銷售技巧【建立電商自有品牌策略】
大數據時代來臨,電子商務的發展改寫了傳統的商業模式,行動商務更是讓全球電子商務大躍進。想知道未來電子商務的發展狀況嗎?面對全球化以及消費者行為的改變,各種產業都面臨轉型。跨境電商已成趨勢!您知道如何利用行動商務、社群、O2O、數據與行銷,把錢放進口袋嗎?不可不知的銷售技巧,教您建立成功的電商自有品牌!
報名網址:https://goo.gl/uCPPgd

2、07/16,【花蓮縣文化局105年度藝文講堂系列講座】Duncan創作經驗分享
「我沒有時間浪費在不好的感覺上」這句話出自已過世的Duncan父親,Duncan說,這話由一個「要走的人」說出來,但仔細想想誰不是要走了?人可能再活70年,也可能只活到明天,那又有誰可浪費時間在不好的感覺上?Duncan說,每逢他陷入挫折時,總會想起這段話讓自己趕緊振作。7月的藝文講堂,花蓮縣文化局邀請Duncan一起來分享他的創作經驗與故事,分享結束後也有Q&A時間與簽名會,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報名網址:https://goo.gl/HCYvpr

3、07/18,【創業台灣368巡迴車系列講座】—行動世代O2O行銷工具應用實戰班-以LINE@為例
集結天長互動創意過往輔導超過1,000家LINE@生活圈店家實務經驗,給予專屬的LINE@生活圈行銷策略擬定方針與執行方向,規劃專屬、適當的創意行銷活動,讓您的LINE好友轉為顧客,生意一直來!
報名網址:http://ppt.cc/VU7uQ

4、07/21,創業社群交流與講座系列活動【商業模式之訂定】講座與顧問諮詢(系列活動第二場)
本系列活動第二場次邀請焦點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黃敬峰,前來與大家分享創業經營的商業模式,同時也提供顧問諮詢,歡迎需要的朋友一起來參與!
報名網址:https://goo.gl/BrEkJW

7月中旬後,陸續會有其他的課程與講座,創業經驗分享、創業法規與稅務規劃、藝文講堂活動、顧問諮詢......等,許多精彩豐富的課程,如果您有興趣,請密切注意【東區創新育成聯盟】粉絲專業與【創業小胖卡 東區趴趴造】社團,或上【創新育成中心】的官網都可以唷!

【東區創新育成聯盟】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IIA.Taiwan/?ref=hl

【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官網:http://c054.ndhu.edu.tw/bin/home.php

【創業小胖卡 東區趴趴造】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68.east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0703建立電商自有品牌策略.png

July_postcard10x1503.jpg

0718通路銷售技巧之行動行銷攻略-poster改2.jpg

一起創業趣_第二場 A1 poster.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58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