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人事徵才
來源: 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 - 陳郁璿 - green741207@mail.ndhu.edu.tw - 電話3984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校友
標題: 【轉發訊息】2016工業技術研究院花蓮Omega Zone暑期實習&工讀生招募 
日期: Fri, 24 Jun 2016 10:31:05 +0800
附檔: 2016暑期實習(工讀)履歷表-空白.doc (87 KB)   2016暑期工讀.docx (24 KB)   

你是個喜歡動手做東西、愛分享、又充滿熱情的年輕人嗎?你想要發揮所長並讓自己的專業結合產業嗎? 如果是的話,不要懷疑,來OMEGA ZONE與我們一起經營自造空間吧!
工研院花蓮OMEGA ZONE是讓腦海中創意得以實踐的夢想基地。在這我們不只提倡創意、創造、創業的三創思想,更強調D.I.Y動手製造及社群共享、共創的經營,積極推動手作及自造運動,並不定時舉辦論壇、工作坊、製作者演講及展示等活動; 除此之外,也與各類團體、學校、財團法人、社區、甚至其他自造者社團合作、分享經驗,以達資源共享、激發創意思維及經驗交流。

*上班期間:105/07/01-08/31
*上班時段: Am9:00-Pm18:00(並依需要調整上班時間) 
*工作地點 :工業技術研究院 OMEGA ZONE (花蓮縣美崙工業區精美路18號)

*自造實習&工讀生/招募人數:共計2名 
凡滿18歲大專以上在學學生,有視覺/工業/商品/建築/空間設計背景學生,且對數位製造、DIY手作活動有興趣,具服務熱忱及責任感皆可報名。(會2D或3D建模軟體者佳)

自造實習&工讀生工作內容:

每週將安排自造實習生參與一堂數位實習課程,從數位工具教學(3D印表機、彩色雷雕機、CNC、雷射切割機等..)以及參與自造活動討論,共 8 堂的進修課程。除了實習課程外,實習期間也需參加場域內訓課程。

科農實習&工讀生 /招募人數:共計2名 
凡滿18歲大專以上在學學生,理工農相關科系者。

科農實習生工作內容:

每週將安排一堂科農業實習生科技實習課程,從加工製程(萃取技術、發酵技術、磨粉技術、殺菌技術等..)以及參與場域推廣活動討論,共 8 堂的進修課程。除了實習課程外,實習期間也需參加場域內訓課程。

歡迎有興趣申請實習並符合資格(如附件2016暑期工讀.docx)的同學

自行下載履歷表 (詳附件),填妥相關資料後檢附照片乙張,email至gung@itri.org.tw 

或列印填妥資料寄至:花蓮市精美路18號 陳光政 先生收

收件截止日:2016/6/29(三),郵戳為憑

如有任何疑問請洽 03-8239860轉9 陳光政 先生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3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