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 謝明海 - ocean@mail.ndhu.edu.tw - 電話8635889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
標題: 【創意分享】藝創敬邀~6/18~23『藝起九吧~學生優秀作品』工藝聯展(藝托邦)
日期: Wed, 15 Jun 2016 16:19:23 +0800
附檔: 藝起九吧海報-01.jpg (560 KB)   

集東華大學藝創系具指標性表現的在學生與近年畢業生九人,一起走進十件作品的世界。藝術是主角,黑白流轉為七彩斑斕,線條婉轉與塊面交融;然而藝術也是途徑,透過技藝、美學,將生活環境、歷史痕跡、人的現實處境,由片段,轉化為讓人逼視的一門課題,一件完整卻又可供開放想像的作品。

全展六件金工創作皆為中國梧州寶石節的得獎作品,藝術家站在臺灣,親近臺灣之外,以工藝與細膩的解讀重新詮釋中國山水人文。四件陶藝作品有藝術創作,亦有生活陶,分別曾到日韓參展,各自訴說著創作者在成長路上對生活的關懷。

藝起九吧,一起來聆聽九個人,訴說世界的十個吉光片羽。

藝起九吧~學生優秀作品工藝聯展
展出日期:6/18~6/23
展覽地點:藝托邦 2F 
展出作者:吳雅萍、劉巧柔、蔡宏祥、蔡家軒、鄭怡玲、彭譯萱、楊家佳、黃鈺惠、賴琬婷等九位學生的得獎或參與國際展覽的作品。
文字:洪采薇

開幕茶會:6/18上午10點30分。
 

 藝創系 敬邀  蒞臨指導~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藝起九吧海報-01.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8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