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工讀與獎學金, 人事徵才, 其他公告
來源: 觀光暨休閒遊憩學系 - 觀遊系 - estela@mail.ndhu.edu.tw - 電話8635615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瑞穗鄉富源社區【教育部青年發展署105年度青年暑期社區工讀計畫】
日期: Fri, 27 May 2016 11:04:36 +0800

瑞穗鄉富源社區【教育部青年發展署105年度青年暑期社區工讀計畫】

各位同學們大家好:
瑞穗鄉富源社區大專暑期工讀機會的資訊,如下:
1. 名額: 2名。
2. 主要工作容: (次要工作內容請上網看公告)
(1)微旅行:
a.協助社區規畫輕旅行的路線,近年來社區積極導入微旅行的方式,讓遊客得以自由享受鄉村生活,放鬆自我,以舒解平日工作與生活的壓力。
b.協助社區深度旅行的路線檢視,社區深度旅遊路線需要再檢視是否有調整必要。
c.協助接待社區參訪人員,社區近年參訪人員越來越多,暑期更是高峰期,可以協助接待參訪團體。
連結網址: http://rich.yda.gov.tw/richCandida…/jobPublic/jobDetail.jsp…
(2)伴手禮:
a.協助拔仔庄伴手禮之生產、包裝與開發等事宜:鑑於近年來到拔仔庄人潮越來越多,社區的伴手禮有實質的需求,希望能藉助專長學生協助製做、生產、包裝。
b.拔仔庄伴手禮包裝的研發:藉由年輕創意協助社區開發出不同之包裝袋,為社區產品能有加乘效果。
連結網址: http://rich.yda.gov.tw/richCandida…/jobPublic/jobDetail.jsp…
3. 工作日期:2016/07/06 ~ 2016/08/19
4. 工作時間: 週一到週五 8:00am- 17:00am
5. 工作待遇: 月薪 22650 元 (勞退、勞保、就保等費用,學生需自行支付自付額。)(1.5個月薪資合計為33,975元)
6. 備註:
(1)有火車可以直達社區,每天通勤。
 (去程07:03-07:56; 回程16:49-17:49)
(2)社區有提供住宿的地方
7. 申請期限: 6月上旬(確定日期尚未告)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7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