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與設計學系 - 邱苡芳 - chiu91@mail.ndhu.edu.tw - 電話512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敬邀參加】5月29日花蓮好地下藝術空間開幕活動
日期: Wed, 25 May 2016 12:02:29 +0800
附檔: 更新版海報.jpg (4 MB)   LOGO.jpg (699 KB)   招牌.jpg (50 KB)   

好地下藝術空間將於105年5月29日周日下午2點舉行開幕記者會,此空間是由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副教授田名璋老師所創立,田名璋感嘆於花蓮一直缺乏當代藝術或實驗性質創作的展演空間,因緣際會下認識了花蓮日日負責人蘇素敏,素敏一直對於藝術有著相當大的熱愛,提議釋出民宿地下室可提供給藝術家作為展演的空間,於是有了「好地下」的誕生。
「好地下」作為當代藝術實驗、交流與學習的場域,希望將當代藝術的前瞻性與純粹帶給觀眾,也讓當代藝術所衍生的議題能以藝術為核心來討論及反思。開幕首展邀請到新樂園藝術空間的二十周年策劃展─《Let’s Go Home With ART》,參展的藝術家有田名璋、汪曉青、羅惠瑜、簡佑任及張菀玲,開幕當天現場有開幕茶會與藝術家對談的活動,歡迎大家前來參加!
未來「好地下」也提供全國徵件展、年度邀請展、國內外藝術家駐村,民眾藝術教育活動,如座談、導覽、演講、實習、工作坊、讀書會等活動,希望與花蓮的觀眾建立起更多關係,透過藝術的語法讓我們與當代社會連結。

展覽時間:105年5月29日(日)至7月22日(五) (開放時間為每星期五~一,12:00-20:00)
開幕時間:105年5月29日(日)15時00分
開幕地點:好地下藝術空間(花蓮日日地下室,地址:花蓮市節約街37號B1)
開幕活動流程
1400-1500  開幕記者會
1500-1630  開幕座談會 
1630-1800  藝術家對談

*小叮嚀:現場備有小小點心,請自備餐具、環保杯、環保筷

社區工作坊
《來做夢─替代空間策展工作坊》
地點:好地下藝術空間
時間:6月18日(六)14:00-16:00
講師:呂佩怡

《花蓮海岸觀察與藝術實踐工作坊》
地點:花蓮豐濱港口部落莎娃綠岸工作室及其附近海岸線
時間:6月27日(一)-6月28日(二)
講師:韓毓琦、田名璋

《影像會說話─城市風景攝影創作工作坊》
地點:好地下藝術空間
時間:7月25日(一)-7月27日(三)
講師:田名璋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更新版海報.jpg

LOGO.jpg

招牌.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2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