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工讀與獎學金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李宛玲 - v80326@mail.ndhu.edu.tw - 電話2579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職員_約聘僱人員_計劃約聘人員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
標題: 起飛計畫工讀金申請相關訊息
日期: Tue, 24 May 2016 11:33:23 +0800
附檔: 起飛計畫工讀生資料.xlsx (9 KB)   起飛計畫工讀生出勤記錄表.doc (89 KB)   

各位同仁大家好:
1.夾帶檔案為起飛計畫的工讀生統計表,請有申請起飛計畫工讀生時數的單位,填寫工讀生統計表,並請於5/31日前,將資料回傳。
2.夾帶檔案為起飛計畫最新工讀生出勤記錄表,若有與起飛計畫配合並申請工讀時數的單位,煩請更換新的起飛計畫工讀生出勤記錄表。
3.若有申請起飛計畫工讀時數的單位,請於每月28日前將工讀生出勤紀錄表送至教學卓越中心(行政大樓411)。
4填報時數時,請以小時為單位計算工讀時數,EX:08:00-11:00,共計3小時,請避開中午時段12-13點,因此時段不計入工讀時間。

國立東華大學教學卓越中心 
起飛計畫 助理 李宛玲 
聯絡電話:(03)8632579
傳真號碼:(03)8632580
電子信箱:v80326@mail.ndhu.edu.tw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0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