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吳孟蓉 - mlwu@mail.ndhu.edu.tw - 電話863223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教師、教官_客座教授、專案教師_全校職員_公務員、駐衛警、研究人員、稀少性科技人員_技工、工友_約聘僱人員_計劃約聘人員_全校學生_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
標題: 美國在台協會辦理暑期青年領袖營活動(活動免費參加)
日期: Wed, 18 May 2016 12:05:13 +0800
附檔: 2016_AIT_YOUTH_CAMP_FLYER_(CH).jpg (390 KB)   2016_AIT_YOUTH_CAMP_FLYER_(EN).jpg (351 KB)   2016-AIT-Youth-Camp-Application.doc (291 KB)   

長期以來,美國在台協會致力推廣台美文化教育交流,今年夏天,美國在台協會為台灣大專青年策畫了三天兩夜的營隊,主題為亞太區域合作及青年領導培育,邀集東協國家(新加坡, 越南及印尼)的大學生及各領域專家來台,共同進行豐富多元的課程及參訪活動,旨在培養學生的國際視野、區域關懷與創新思考。營隊活動以英文進行,食宿、保險及課程費等由皆美國在臺協會提供。歡迎在學大學生與應屆畢業生(不限科系)報名參加!

本活動的立意在於提升國際交流與多元教育,並希望為台灣學生帶來不一樣的學習體驗。機會難得,希望各級學校與系所能多多協助宣傳,無論透過上網公告、課堂宣傳、或由系辦發送郵件等,都能有效將活動訊息傳達給有興趣的年輕學子,創造學生的學習機會!

美國在台協會再次感謝各位的支持與協助。活動報名截止日期為五月三十一日。

海報與報名表請見附件,詳情請參考:AIT FB (CH), AIT FB (EN), English link, Chinese link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16_AIT_YOUTH_CAMP_FLYER_(CH).jpg

2016_AIT_YOUTH_CAMP_FLYER_(EN).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0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