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社會參與中心 - 社會參與中心 - newhope1106@mail.ndhu.edu.tw - 電話5246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活動]AmigoBar「回家吃飯」X 釀酒工坊X餐酒會
日期: Thu, 12 May 2016 15:26:17 +0800

Amigo在西班牙文的意思是「朋友」
AmigoBar在中文的意思是「在東華一起吃飯的地方」。
共炊共食是AmigoBar的初衷,從一系列的「回家吃飯」活動中,
我們與不熟識的朋友們在餐桌上交流了彼此的生活,如同家人一般。
我們讓「廚房」的概念不只是料理食材的空間, 更是創造故事的空間。
在AmigoBar裡,大家就像一家人,溫度在你我之間傳遞著。
這次AmigoBar榮幸邀請到 Han's kitchen大廚料理大餐,更feat.手工釀酒活動。
大餐與品酒的相左,吃飽喝足了,還能即刻帶回自己釀造的啤酒!一起來吧!

主講人:
品飲啤酒講師 黃柏偉
當日主廚 楊孟函

活動時間: 2016/05/23(一)18:00~20:30
活動人數: 15人
(先報名者先算報名成功會以fb私訊如果FB無法連絡會發簡訊告知)
活動地點: 舊K中旁邊的建築物看到單車合作社大門口進去往右走到最底
 (地圖:https://goo.gl/maps/2oDHA9tiH2S2)

活動費用:
$500元(現場繳費)

活動項目:
釀酒流程講解
釀酒器材實作
如何將啤酒裝瓶
品酒與用餐(提供4~6款精釀啤酒與2款講師的自釀啤酒)

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UAPuv3ZpjoUpb6RkkVraR78ffbwRx399uHNNqe8ohcc/viewform?c=0&w=1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3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