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與設計學系 - 邱苡芳 - chiu91@mail.ndhu.edu.tw - 電話5122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敬邀】胡仕穎創作首個展
日期: Wed, 11 May 2016 09:33:04 +0800
附檔: 胡仕穎2016個展海報01.jpg (367 KB)   

胡仕穎創作首個展
HUman:HU, shih- ying’sfirst solo exhibition
 
展覽場地:國立東華大學圖書館
展覽時間:5/10(二)~5/18 (三) 08:15 ~ 21:45 (六、日09:15 ~ 21:45)
 
展覽論述
胡仕穎,於2011年進入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系就讀,才唸了兩年領悟救不了自己也幫助不了別人,因此早早就放棄自國中以來想當諮商師的五年夢想。之後拿著一本在花東晃蕩的攝影集和通識課後自學的抽象表現主義畫冊申請轉系至藝術與設計學系,此次展出的畢業個展《HUman》含括2011-2016年間的繪畫創作。
《HUman》展覽從創作者自己的姓名開頭HU出發,除了展出肉身的情與慾數件作品之外,畢業製作以圍繞在自身周圍的熟習與親密之人為發想,從一位指教我頗深的藝術家前輩、指導教授、朋友、女朋友、家中女人到父親,不同於以往表現,這系列進而轉移到肉身以上,特別去描繪人的臉部神情,隱喻他/她們各自深陷的存在處境。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胡仕穎2016個展海報01.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6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