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秘書室公關宣傳組 - 陳思竹 - spr@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201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16年兩岸電影展花蓮場 入場券熱烈索取中
日期: Wed, 11 May 2016 09:07:40 +0800
附檔: 第八屆兩岸影展,於臺北光點及花蓮秀泰影城舉行.png (4 MB)   電影海報.jpg (157 KB)   

2016年兩岸電影展花蓮場,將於5/15(周日)下午3時,在花蓮秀泰影城展開。
本屆影展以影帝張國立主演的〈一切都好〉為開幕片,
劇情溫馨動人,適合闔家大小一同觀賞,當天導演及演員也將蒞臨現場!
影城特別提供120張入場卷供本校師生前往觀賞,請有興趣的師長同學們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機會唷!

※索票地點:東華大學圖書館一樓櫃台及東華大學前、後門警衛室。
  活動當天憑票入場,請攜帶票卷提早入席。

劇情簡介:
《一切都好》中講述一名鰥夫,膝下四名子女皆已離家多時,獨居生活已久的他,
決定隻身一人輾轉各地看望兒女,卻發現兒女用善意的謊言對他隱瞞生活的不如意,
最後一家相互諒解的故事。 

電影改編自義大利導演吉賽佩托納托執導的《天倫之路》,但並未侷限於原版電影套路,
而在身份設計、情感拿捏加入了東方社會中,充滿人情味及生活的肌理。
本片眾星雲集,除了久未推出新作的影帝張國立擔綱主演,還可見到微博女王姚晨、跑男陳赫、
陽光暖男竇驍等精采演出。就連知名導演賈樟柯及張一白都在其中客串一角,精采可期。

秘書室 敬邀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第八屆兩岸影展,於臺北光點及花蓮秀泰影城舉行.png

電影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57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