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楊銘琦 - mchi@mail.ndhu.edu.tw - 電話2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16東華春藝季~【課堂後的音樂冒險-王若琳校園演唱會】
日期: Fri, 6 May 2016 09:11:49 +0800
附檔: 王若琳海報.jpg (871 KB)   

2016東華春藝季~【課堂後的音樂冒險-王若琳校園演唱會】

活動時間:2016年5月26日(四)19:00 (18:40開放自由入場)
活動地點:東華大學 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
票價資訊:東華師生200元、一般民眾500元
售票時間:自2016年5月2日起,週一至週四中午12:10~13:00
售票地點:湖畔二樓藝術中心
(票券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王若琳(Joanna Wang)為台灣創作女歌手,其獨特的嗓音帶著神秘的味道,搭配爵士樂有種簡單優雅的氣息。若您沒聽過這美麗的聲音及充滿靈魂的旋律,千萬別錯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只要二百元就能擁有一個美好難忘的夜晚。限量四百張活動票券,將於5月2日起中午12:10~13:00於湖畔二樓藝術中心獨家販售。
    在美國長大的Joanna因接觸很多經典西洋樂曲,父親為知名音樂製作人,從小就廣受音樂薰陶,也因此讓Joanna累積深厚的創作能量。自2008年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後,其饒富磁性的嗓音,帶點慵懶的銓釋方式,瞬間便融化了廣大樂迷的心房。而Joanna對音樂的愛與熱情也充份的展現在音樂創作上,並陸續獲得多項國內外音樂大獎。喜愛Joanna的朋友們5月26日晚間七點,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讓我們一同聆聽這穿透內心深處的歌聲,享受這愉快難忘的夏日夜晚。
    「課堂後的音樂冒險-王若琳校園演唱會」活動,可計入本校學生電子學習履歷時數1小時,現場填寫活動問卷或至「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Facebook粉絲頁打卡按讚,也將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電話:03-8632606,E-mail:arts@mail.ndhu.edu.tw,活動公告網址:http://www.arts.ndhu.edu.tw/,《玩藝Play Arts》電子報創刊號:https://goo.gl/hiRo9J。
**「課堂後的音樂冒險-王若琳校園演唱會」活動地點為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為維護活動品質與觀賞安全,本活動請憑活動票券入場,場內座位額滿後,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若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王若琳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54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