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花師教育學院 - 院辦公室 - edu@mail.ndhu.edu.tw - 電話8634803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母親節感恩餐會倒數囉~5月3日(二)中午敬邀相約
日期: Fri, 29 Apr 2016 07:51:55 +0800
附檔: 2016東華大學母親節感恩餐會報名表_(20160428回覆內容彙整).xlsx (12 KB)   

各位師長及同仁:早安,大家您好

    時序進入溫馨感恩的五月天!還記得去年”東華媽媽”們共聚於行政大樓二樓中庭,在樂聲、佳餚以及瀰漫的感恩情懷中,歡度屬於我們的感恩餐會!
    謹訂於5月3日(下週二)中午,讓我們舊地相約行政大樓二樓中庭,歡迎老師或同仁提供私房菜餚,與大家共同分享!報名餐會或預約出菜,請至以下網址報名,提供東華媽媽們備菜參考。
     http://goo.gl/forms/MhSfnq0DCI
     誠摯地邀請各位老師與同仁們撥冗參加一年一聚的東華媽媽感恩餐會,共同慶祝屬於我們共創的美好傳承~並感恩母親辛勞地撫育栽培以慰勞老師與同仁們在工作崗位上勤奮的付出。就如春日裡和煦的暖陽媽媽般,關照負笈求學的東華莘莘學子!

註:1.檢附目前彙整各單位與老師及同仁個人提供分享的餐會菜單,如附件檔案,惠請參閱。
  2.於當日提供餐點的師長與同仁們,敬請於5月3日(二)上午11時後送至會場(行政大樓2樓中庭)佈餐放置。
  3.本餐會,將獻上祝福與溫馨的康乃馨花。

                        ~~~~ 花師教育學院 誠摯邀約 ~~~~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9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