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 - 廖意華 - yihualiao@mail.ndhu.edu.tw - 電話3678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
標題: 金融科技新創熱烈招募中,5月12日截止!
日期: Wed, 27 Apr 2016 11:21:26 +0800
附檔: 金融科技創新基地新創輔導一般型培育團隊申請須知.docx (389 KB)   金融科技創新基地新創輔導補助型培育團隊申請須知.docx (386 KB)   新創招募-EDM-20160425-B.pdf (328 KB)   

金融科技新創團隊招募中!

 

「金融科技創新基地」第一大重點工作項目,即為金融科技創新創業加速器發展。為快速因應勢不可擋的金融科技發展趨勢,全球各大金融與科技創新機構均積極發展聚焦Fintech為主的創新加速器,甚至發展全球Fintech創新加速器據點,以網羅全球金融科技一流創新服務。垂直領域創新加速器優點有二,一、強化垂直領域產業知識與經驗傳承;二、發展以垂直領域產業為主的專屬資源網絡。

因此,為加速國內金融科技新創事業發展,「金融科技創新基地」將與國內外各大育成中心、創新加速器對接,鼓勵引薦水平型創新加速器裡,主題為金融科技相關的優質新創團隊,進行領域專屬的新創事業輔導與銜接以金融科技為主的創新網絡資源。

 

為有效鼓勵具潛力的新創團隊投身金融科技創業計畫,以及加速金融科技新創事業發展,本計畫特別規劃了旗艦式培育計畫,包括一、金融科技專屬的經營輔導項目與創業課程;二、強化金融科技的技術諮詢與輔導服務;三、國際金融科技市場顧問輔導,及金融科技創新加速器鏈結;四、金融科技新創事業資金補助計畫(單一團隊補助高達200萬元新台幣),通過本計畫遴選之培育團隊,可視個別事業需求享有相關輔導服務。

網站說明:http://fintechbase.com.tw/innovation-and-entrepreneurship.html

詳細申請須知如附件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新創招募-EDM-20160425-B.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1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