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楊銘琦 - mchi@mail.ndhu.edu.tw - 電話2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敬邀參加+2016 東華春藝季~【國光劇團講座-京劇美學】
日期: Tue, 19 Apr 2016 14:13:16 +0800
附檔: 國光劇團_京劇美學.jpg (1 MB)   

講題:「京劇美學」-當家花旦語錄
時間:2016年4月28日 (四) 19:00~21:00 (18:40開放自由進場)
地點: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

Peking Opera Aesthetics
by GuoGuang Opera Company
Date: April 28th, 2016
Time: 19:00~21:00 (Entry time: 18:40)
Venue: Lecture Hall, Student Activities Center

   難忘2011年東華春藝季時由國光劇團及沙丁龐客劇團帶來的精采活動,以及2015東華秋藝術的駐校活動!今年國光劇團又將帶來精采絕倫的生動講座。
   4月28日晚間七點在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很榮幸能邀請到曾獲中國文藝獎章及文復會最佳旦角獎的京劇名伶-朱勝麗老師蒞校分享。如今已是國光劇團的當家花旦,很難想像老師在初學京劇時為了練習字正腔圓的語調吃足了苦頭!也因為嚴師益友及家人的鼓勵,成就了京劇界最亮眼的當家花旦。
   而京劇的起源與發展迄今已有二百年之久,如何保有京劇的傳統特色,又能融合文學與歷史,並加入現代的科技與創新,重現傳統戲曲的光采。讓我們一起來聽聽當家花旦-朱勝麗老師精彩的介紹與示範,喜愛京劇藝術的朋友們別錯過了此次能深入瞭解京劇表演、與老師及演員們近距離互動體驗的機會!

    「京劇美學-當家花旦語錄」活動,可計入本校學生電子學習履歷時數2小時,現場填寫活動問卷或至「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Facebook粉絲頁打卡按讚,也將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電話:03-8632606,E-mail:arts@mail.ndhu.edu.tw,活動公告網址:http://www.arts.ndhu.edu.tw/,《玩藝Play Arts》電子報創刊號:https://goo.gl/hiRo9J。
**「京劇美學-當家花旦語錄」活動地點為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為維護活動品質與觀賞安全,場內座位額滿後,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若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國光劇團_京劇美學.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58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