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人事室 - 吳柏毅 - mishawu@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2057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活動】105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未婚聯誼活動─「我的幸福地圖」
日期: Wed, 13 Apr 2016 09:23:17 +0800
附檔: 105人總處未婚聯誼行程表.doc (1 MB)   105人總處未婚聯誼報名表.doc (241 KB)   105人總處未婚聯誼實施計劃.doc (98 KB)   105人總處未婚聯誼邀請企業名單.doc (86 KB)   

一、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辦理105年度未婚聯誼活動─「我的幸福地圖」。

二、人總處與28個機關共同辦理,分別於北、中、南、東部及離島地區辦理28梯次。

三、詳細報名方式及活動資訊,請詳閱附件說明。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0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