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楊銘琦 - mchi@mail.ndhu.edu.tw - 電話2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16東華春藝季~【夏綠大師系列音樂會-經典四重奏】
日期: Thu, 7 Apr 2016 16:13:26 +0800
附檔: 夏綠大師系列音樂會海報.jpg (217 KB)   

2016東華春藝季~【夏綠大師系列音樂會-經典四重奏】

時間:2016年4月13日(三) 19:30  (19:00開放自由入場)
地點: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

2016 Salut Taiwan 
Date: April 13th, 2016
Time: 19:30  (Entry time: 19:00)
Venue: Lecture Hall, Student Activities Center

    由夏綠節慶室內樂團主辦的「夏綠大師系列音樂會-經典四重奏」,將於4月13日晚間七點三十分在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熱情演出。難得邀請到前維也納愛樂管絃樂團首席、全球知名小提琴家-費瑟林‧帕拉希克弗夫(Vesselin Paraschkevov)及國家交響樂團(NSO)首席-吳庭毓、國家交響樂團中提琴家-吳彥廷、國家交響樂團大提琴家-黃日昇等樂壇大師蒞校演出。
    演奏的曲目有被譽稱為交響樂之父及弦樂四重奏之父的約瑟夫‧海頓(Franz Joseph Haydn),其音樂旋律優美、細膩流暢。此外還有法國印象樂派作曲家-莫里期‧拉威爾(Joseph-Maurice Ravel),纖細及豐富的情感充份展現在樂曲中,也成為至今最受歡迎的法國作曲家。最後是融合了後浪漫主義和新古典主義風格的蕭士塔高維契(Dimitri Shostakovich Shostakovich),多變的曲風時而激烈時而深沈內斂。透過四位樂壇大師的銓釋,將為東華的師生帶來一場高水準的音樂饗宴,千萬別錯過了這難得的機會!
    曲目:
1.Haydn String Quartet in C major, Op.76 No.3, Hob.III.77 
海頓C大調弦樂四重奏
2.Ravel: String Quartets 
拉威爾F大調弦樂四重奏
3.Shostakovich String Quartets No.3
蕭士塔高維契F大調弦樂四重奏
    「夏綠大師系列音樂會-經典四重奏」活動,可計入本校學生電子學習履歷時數2小時,現場填寫活動問卷或至「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Facebook粉絲頁打卡按讚,也將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電話:03-8632606,E-mail:arts@mail.ndhu.edu.tw,活動公告網址:http://www.arts.ndhu.edu.tw/。
**「夏綠大師系列音樂會-經典四重奏」活動地點為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為維護活動品質與觀賞安全,場內座位額滿後,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若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夏綠大師系列音樂會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0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