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蘇郁荃 - ndhu610283016@mail.ndhu.edu.tw - 電話2261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徵文】一句話的力量:讓我更有勇氣面對大學生活的酸甜苦辣
日期: Tue, 29 Mar 2016 14:25:54 +0800
附檔: 104-2一句話的力量海報.jpg (250 KB)   一句話的力量徵文活動說明.pdf (215 KB)   一句話的力量徵文報名表.docx (18 KB)   

各位親愛的東華人:

是否曾看到一段優美的辭藻,就此成為了你人生的座右銘嗎? 
是否曾聽到他人溫暖的一席話,激勵你更有勇氣面對生活的挫折嗎? 
一句話可以撫慰一個正在歷經傷痛的人,
一句話也可能影響了一個人的生活態度!

如果您有這樣能撼動他人的一句話,歡迎您將它寫下來!並說明這一句話對您的生活產生了什麼樣的正向影響。 



參加對象:國立東華大學全體學生及教職員
報名期間:105/03/01起至105/04/11中午12點止,逾時不受理。
票選時間:105/03/07起至105/05/02中午12點止。
徵文內容:
(1)「帶給我力量的一句話」:
     中文限30字以下;英文限20單字以下
(2)「對我的生活產生的正向影響」:
     中文限300字以下;英文限200單字以下

其餘報名方式及詳細活動內容請至附件或心理諮商輔導中心網頁下載簡章
活動聯絡人:蘇郁荃 實習心理師
(03)863-2261(w1~w4 08:30-17:00)
ndhu610283016@mail.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4-2一句話的力量海報.jpg

一句話的力量徵文活動說明.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5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