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系 - 王瑄 - cp@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564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敬邀參加認知實驗】大腦與圖片辨識能力
日期: Mon, 28 Mar 2016 14:36:45 +0800

各位同學好: 

諮臨系周育如老師正在研究人類認知功能中的圖片辨識能力,想了解人們在具磁場的情境中,是否造成辨識能力的改變。

本研究預計收六十位右利手的參與者,必須通過健康問卷後才能參加研究,研究過程共需 60 分鐘,研究結束會致贈禮券以表謝意。


如果您對於參與研究有興趣,誠摯歡迎您與我們聯繫,我們將會告知您進一步的研究時間與資訊,也可以透過以下連結完成檢測及報名,歡迎將本研究招募訊息分享給大家。謝謝!
http://goo.gl/forms/BV01u7J8nw。

聯絡人:研究助理 王瑄  
聯絡email: swang010@mail.ndhu.edu.tw
聯絡電話:03-8635642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3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