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環境學院 - 楊孟宇 - myyang@mail.ndhu.edu.tw - 電話2660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你來,做大學生】給自己一個機會,為孩子們撐一把傘
日期: Mon, 28 Mar 2016 13:11:15 +0800

【你來,做大學生】心靈捕手招募中!!!
 
※「你來,做大學生」
  是一個4天3夜的營隊,每年的7月初,會有一群孩子,來到東華大學體驗大學生活。這些孩子來自花東地區各個不同的角落,有些孩子的過去,可能不是這麼幸運;心靈捕手帶著孩子們認識大學,也幫助他們找尋自我價值。
 
※「成為心靈捕手-觀察&思考」
  捕手在活動過程中,隨時注意周遭的變化,觀察現場需要什麼,即時補位,在達到目標的過程中主動參與並協助其他捕手,透過自主思考產生學習,了解問題及需求,進一步釐清想法,創造團隊最大效益,而非用聽課的方式產生的學習。
 
※「尋找你自己的夢」
  你們是不是也與我們一樣,曾經在大學的時候徬徨、迷惘,歡迎你加入我們。我們與你一樣,在尋找生活中的意義,尋找我們此刻來到這片土地的緣由。讓我們一起走出東華、走出大學城,擁抱我們的夢。

給自己一個機會,為孩子們撐一把傘,擁抱孩子的夢
成為孩子們的心靈捕手

第19屆「你來,做大學生」心靈捕手 歡迎您
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ItovzL5swR
捕手招募影片:https://youtu.be/6Fbg4-jKjSM
 
如果你對「你來,做大學生」還不是很瞭解
歡迎詢問facebook粉絲專頁:你來,做大學生
或者直接參與我們的迎新活動,會有一系列詳細的說明唷!
 
捕手說明&迎新活動(如欲想瞭解活動可以當天直接到現場):
時間:105年03月30日,晚上18:30
地點:理工二館A337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6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