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與設計學系 - 邱 - chiu91@mail.ndhu.edu.tw - 電話512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敬邀參加】3月26日「浪潮 wave」藝術與設計學系碩士班103級縣外聯展開幕
日期: Fri, 25 Mar 2016 14:24:43 +0800
附檔: 浪潮A1海報2-01.jpg (4 MB)   

「浪潮 wave」藝術與設計學系碩士班103級縣外聯展
 
開幕茶會:2016/3/26(六) 2:00PM
展覽時間:2016/3/25(五)-4/6(日) 9:00 AM-17:00 PM (周一休館)
地點:宜蘭縣文化局【第一展覽室】
         宜蘭市復興路二段101號
策展人:李浩
展出者: 尤景正、李浩、林鈺容、陳威仁、黃星依、葉權賢、吳英杰、邱文琪、黃小玲

    我們是一群來自花蓮的藝術創作者,懷抱熱血與夢想,像太平洋的浪,打得既用力又精采。 我們乘著浪來;來到另一片風景,帶著我們的創作,讓這個浪花美麗又燦爛。

   我們擁有各自不同的藝術領域,所以此展覽創作媒材豐富,包含:繪畫、雕塑、複合媒材、 數位創作、平面設計等....等。有著相同的信念和目標,一起用盡全身的力量向上躍起,就像海水漲落而形成的波浪,一道道高潮迭起,跟著內心的節奏,努力的航向成功。

   我們相互牽引,共同成長,就像浪潮般各自獨立,卻又如此緊密相依,無懼引力的關係影響 海潮漲落,誓掀起新一代的藝文浪潮。敬邀所有熱愛藝術的師長、朋友一同前來共襄盛舉。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浪潮A1海報2-01.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6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