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游家盛 - hyttepd@mail.ndhu.edu.tw - 電話2589
對象: 全校教職員_系所助理
標題: 【教育部計畫】學習生態系統創計畫
日期: Wed, 23 Mar 2016 21:28:39 +0800
附檔: 學習生態系統創新計畫-_簡報PPT-_Final.pptx (175 KB)   105-學習生態系統-範例(臺東大學通過-公開版).docx (2 MB)   

東華的教師們好:

教育部鼓勵各大學發展「學習生態系統創新計畫」,
計畫目標為:「協助大學校院發展特色,引導其以彈性自主、開放協作及互惠共榮為理念,創新大學體制、教學模式與學習型態」

本校預計申請推動「無邊界大學學習生態」類
預計以「營造在地性的生活學習平臺」為主軸進行-提高學生對校內或城市的參與感。
若您目前的教學或研究與此計畫相關,請您填寫資料,校方會委派助理與您進一步聯繫。(請於3/29日前填寫,以利會整與後續工作,需趕在春假前進行)

網址連結: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TtiF4_Edzi24CpB-ODvSh_l0iwhBWqKJpLZJDBo3pe4/viewform?c=0&w=1&usp=mail_form_link

也歡迎提出各項與此議題有關的建言與經驗,讓東華成為一個教學與學習的好地方。
附上已經執行第一期此計畫的台東大學版本,幫助大家多瞭解此計畫理念與操作,台東大學正在執行一個不錯的計畫,東華也來加油。

敬祝 教安

卓越中心主任:張德勝
聯絡人:家盛(電話2589信箱hyttepd@mail.ndhu.edu.tw)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4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