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楊銘琦 - mchi@mail.ndhu.edu.tw - 電話2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敬邀參加+2016東華春藝季~【看見台灣,齊柏林的島嶼奏鳴曲】
日期: Mon, 21 Mar 2016 13:55:18 +0800
附檔: 20160328看見台灣 齊柏林的島嶼奏鳴曲.jpg (613 KB)   

【看見台灣,齊柏林的島嶼奏鳴曲】
時間:2016年3月28日(一) 15:00~17:00  (14:40開放自由進場)
地點: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

Beyond Beauty - Taiwan from Above
by Chi Po-lin 
Date: March 28th, 2016
Time: 15:00~17:00 (Entry time: 14:40)
Venue: Lecture Hall, Student Activities Center

    2016東華春藝季系列活動正式登場囉!首場活動將於3月28日下午三點在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舉辦,很高興邀請到榮獲第50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及多個國際影展獎項的齊柏林導演蒞校分享其拍攝經歷。
    齊柏林導演自1990年起進入交通部國道新建工程局工作,隔年開始負責在空中拍攝並紀錄台灣各項重大工程的興建過程。其後便展開長達26年的空中拍攝旅程,至今已飛行超過2500小時。1998年曾在《大地地理雜誌》發表空中攝影作品,2003 年於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2004 年於中正紀念堂舉辦台灣最大規模的戶外攝影展覽。
    2009年八八風災之後,齊柏林導演搭乘直升機深入災區拍攝,看到台灣美麗的自然景觀因風災影響而滿目瘡痍,因此體悟到用影像紀錄台灣的重要,並希望能藉此喚醒國人對環境保護的重視,於是辭去公職全心投入空拍台灣的工作。為了拍製此紀錄片,甚至不惜投入個人積蓄及銀行貸款的資金,以購得專業的空拍設備製作出高品質的空拍電影紀錄片《看見台灣》,此片歷時五年完成,2013年上映即突破2億票房,並獲得多項影展的肯定。熱愛台灣這片土地的您千萬別錯過了此次可以跟齊導演近距離互動的機會!
    「看見台灣,齊柏林的島嶼奏鳴曲」活動,可計入本校學生電子學習履歷時數2小時,現場填寫活動問卷或至「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Facebook粉絲頁打卡按讚,也將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電話:03-8632606,E-mail:arts@mail.ndhu.edu.tw,活動公告網址:http://www.arts.ndhu.edu.tw/。
**「看見台灣,齊柏林的島嶼奏鳴曲」活動地點為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為維護活動品質與觀賞安全,場內座位額滿後,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若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160328看見台灣 齊柏林的島嶼奏鳴曲.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0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