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科學教育中心 - 王怡晴 - ppmm2255@mail.ndhu.edu.tw - 電話4990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愛迪生出發第九屆成員招募」你有遠大的教育理想嗎? 充滿服務熱誠嗎?熱血的你,還在等什麼?
日期: Fri, 18 Mar 2016 16:58:47 +0800

一、目的:透過本服務計畫之實施,鼓勵大學生實踐愛迪生精神:
(一)關懷弱勢的人道精神;(二)專業知能的奉獻服務;(三)啟迪學童對科學的探索興趣。

二、主軸:一起透過簡單有趣的科學實驗引發學生對於自然科學的興趣,同時培養學生的科學素養。

三、招募對象、甄選標準:
(一)全校學生(教育學院學生優先,非教育學院學生亦可)
(二)甄審標準:具有服務熱忱、有克難精神、能與他人團隊合作,並且擁有充分時間全程參與計畫。

四、服務對象與內容:
對偏鄉地區或經濟弱勢之學童進行科學素養的提升。

五、服務時間:
105年6月27日~105年6月29日 為期三天,共計18小時
六、服務資源:
科教館計畫提供-課輔前培訓課程、教材費、保險費、服務期間餐費。

七、服務證明:
服務期滿並繳交教學成果檔案者,本校將核頒「愛迪生出發服務計畫服務證明書」。

八、參與本計畫的優勢:
(一)提供擁有教育熱忱的大學生具有實踐教育服務的場域並增加個人實務教學經驗與編寫教案之能力。
(二)「愛迪生出發計畫服務證明書」讓有志從事教師甄試者有「加分」的機會。

九、獎勵機制:
參與本計畫於服務期間表現良好者,將簽請學生事務處予以記功或嘉獎鼓勵。

報名時間:105年3月21日(一)~105年3月26日(六),逾時不候。
報名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u/0/d/1Yg-oerXkvzQunp2TQ-dVHLKNkWHLKrR_xKxxtI12u48/edit
說明會時間:105年3月22日(二)19:00~20:30
說明會地點:花師教育學院D325
網站介紹: http://www.sec.ndhu.edu.tw/files/11-1074-13345.php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0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