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與設計學系 - 邱苡芳 - chiu91@mail.ndhu.edu.tw - 電話512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敬邀參加】青泥之地 La Tierra Azul - 韓毓琦 繪畫創作展 
日期: Thu, 17 Mar 2016 09:07:53 +0800
附檔: Yuchi_expo_.jpg (1 MB)   w20x9cmw20x11-100-03.jpg (3 MB)   

青泥之地 La Tierra Azul - 韓毓琦創作展 

展覽場地:松園別館(花蓮市松園街65號/ 二樓大展場)
展覽時間:2016年 3月20日~ 3月29日
開幕茶會 2016年3月20日 下午2點

眼前的海如詩一般的空靈,夢一樣遼闊。島嶼的子民,每當眼閉起,像是逐漸升起的海潮,感受到這片土地,是透過自然、動物和人的交織鏈接,持續的揭示生命循環。本次展覽『 青泥之地 La Tierra Azul 』是以台灣海洋潮間景觀為起點,延伸浮動空間與內心視象的轉換,詮釋花蓮的海與城市,藝術家兼容現代與傳統的繪畫創作,傳達給觀者另一種跨越文化美感的形式,歡迎您蒞臨欣賞。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Yuchi_expo_.jpg

w20x9cmw20x11-100-03.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8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