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教師會 - 教師會 - facultyunion@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0126
對象: 全校教師_客座教授、專案教師_兼任教師
標題: 受到少子化衝擊的大學變革中,教師會需要您的參與和支持!
日期: Wed, 2 Mar 2016 23:02:32 +0800

各位同仁,大家好!

教師會自2011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教師權益的維護和教師間的交流,除了積極參與升等制度的改革和教師個人申訴案件外,我們亦舉辦各類議題的論壇和演講,促進教師間意見的交流和共識的形成。

我們目前有一百多位會員,成員不止於專任教師,也包括專案教師及兼任教師。近年來受到人事緊縮政策的影響,教師的工作內容和待遇也受到波及,特別是專案或兼任教師的身分和待遇與專任教師相較,有很多不公平的地方,尤其是連最低勞動條件保障的勞動基準法都不適用,幾乎是由校方單方面決定所有的待遇。

我們認為在同一個職場上,教師同仁間雖然因為職務性質而有不同的身分和待遇的區分,但是不管如何,都應受到同工同酬和均等待遇原則的保障,即使在法令的適用上有所不同。

我們也意識到大學受到少子化的衝擊,人事制度上必然會產生劇烈的變動。這時候教師會作為教師代表的團體,絶對不能置身事外,也當然要積極介入其中的變革,維護全體教師的權益。但是現實上,集體意識是一種實力的展現,教師會需要所有教師,不分各種身分的參與和支持才能產生決定性的影響力。

教師會秘書處設置在湖畔餐廳的三樓,專線電話為038630126。有會務人員為您服務,也由本校法律專業老師為您提供教師權益相關的免費法律諮詢,歡迎多加利用。

******************************************
國立東華大學教師會 / National Dong Hwa University Faculty Union
Tel: +886 (0) 38-630-126
Address:花蓮縣壽豐鄉大學路二段1號 / No. 1 Sec. 2 Da-Hsueh Rd. Shoufeng, Hualien,  TAIWAN, 97401
Facebook:國立東華大學教師會 (NDHU Faculty Union)
E-mail:NDHU.FacultyUnion@gmail.com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2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