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耿家裕 - wwmarsd@mail.ndhu.edu.tw - 電話#2662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諮商中心】生涯測驗週活動─青年工作價值觀量表
日期: Tue, 1 Mar 2016 10:57:55 +0800
附檔: 生涯測驗週海報.jpg (115 KB)   

親愛的同學:

你對於未來的生涯選擇感到迷惘嗎?你正在猶豫未來的工作選擇嗎?想知道自己重視的工作價值觀是什麼嗎?

諮商中心給你最專業的測驗與說明,讓你在最短的時間掌握自己的未來!加碼使用網路沉迷檢核表,讓你了解自己上網習慣,更加妥善利用時間!

諮商中心於3/14起舉辦四場生涯測驗週活動,藉由青年價值觀量表的測驗與解釋,讓你瞭解自己重視的工作價值觀!

另有限時加碼網路沉迷檢核表,讓你了解自己的上網習慣,妥善利用時間!


測驗與解測日期:3/14-3/17 (週一到週四),13:00-14:00(因施測與解測在同一場次進行,請提前十分鐘報到,逾時不候)
活動地點:多容館二樓 諮商小築
報名方式:3/1(二)至諮商中心網頁線上報名,報名截止日至3/8(二)。
報名網址:http://www.pcc.ndhu.edu.tw/bin/home.php 
洽詢專線:
(03) 863-2261 蘇郁荃 實習心理師
(03) 863-2262 耿家裕 實習心理師     
(03) 863-2279 劉時妤 實習心理師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生涯測驗週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4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