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課程公告
來源: 通識教育中心 - 李睿芬 - fen19@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2602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104-2通識課程教學助理申請公告
日期: Wed, 17 Feb 2016 11:45:50 +0800

親愛的同學您好:

如您希望能擔任本學期通識教育中心課程教學助理,您可填寫此連結之資訊,如與您的時間可搭配,我們會親自打電話與您聯絡。

注意事項:
►此申請不表示一定能成功媒合課程及教師,但如您所提供的時間符合授課老師的需要,並請您填寫正式TA登記表單,成完成申請程序。
►如已有通識課程老師推薦您本學期擔任助教,也請填寫此表格(注意!需另至通識中心完成申請程序後才可擔任TA)

申請截止日:105/3/11(五)  17:00止
申請連結: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FNuqZFY6edgg6aN2kgG56R0TK4EDOp2SI4nOsS9SnbY/edit?usp=sharing

通識教育中心  敬上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8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