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數位文化中心 - 張小姐 - u410008008@mail.ndhu.edu.tw - 電話分機5931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線上閱讀趣─電子書APP與繪本資料庫講座
日期: Wed, 17 Feb 2016 10:59:59 +0800

隨著資訊數位化的時代來臨,電子書與線上資料庫成為另一種閱讀管道,數位中心為推廣數位閱讀風氣,特邀請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講師前來花蓮,針對電子書APP、繪本線上資料庫進行教學,讓大家學會只要有平板跟網路,就能遨遊書海!說故事志工們也可以尋找到更多有趣的題材唷!活動時間:02/25(四)13:30-15:30,請於13:20-13:30間報到。
活動地點:國立東華大學 圖書資訊中心PC2電腦教室
活動內容:
1.電子書服務平台介紹(可協助辦理數位借閱證)
2.國資圖電子書APP使用教學
3.繪本電子書線上資料庫教學
活動費用:免費,擁有圖書館借閱證的朋友,可以先回想一下自己的借閱證號與密碼唷!以便講座時需要用到。
報名截止日期:2/22(一),收到報名資料後會以電話進行通知,謝謝。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03-8635931  張小姐
報名連結:https://goo.gl/SQdzqR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1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