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與設計學系 - 邱苡芳 - chiu91@mail.ndhu.edu.tw - 電話512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16年春季美展開始徵件囉!歡迎大家利用寒假一起來創作
日期: Thu, 14 Jan 2016 16:29:38 +0800
附檔: 2016春季美展收件簡章.doc (88 KB)   

ㄧ年一度由藝設系主辦的春季美展,又開始徵件囉!
本次展覽主題為「早安,你好嗎?」
~【春天來了,萬物初始之日,早安,你好嗎?今天心情如何?是彩色的還是黑白的呢?】

歡迎所有對藝術、設計有興趣的同學一起來創作
透過藝術創作,分享你的心情色彩。

收件時間:2016/3/14(一)至 2016/3/15(二)晚上6:00~8:00
展覽時間:2016/3/21(一)至2016/3/31(四)
參選作品類別:
 A立體類:裝置藝術、雕塑、立體、素材造型、包裝設計、公仔設計、金屬工藝、紙屬工藝、木屬工藝、陶藝、…。
B設計類:廣告設計、海報設計、影像處理…。
C影片類:動畫、紀錄片、電影、廣告…。
D攝影類:數位攝影、底片攝影…(純機械攝影、不可使用電腦後製)。
E繪畫類:素描、水彩、粉彩、油畫、版畫、書法、水墨、膠彩、電腦繪畫…。
F綜合類:複合媒材、纖維、編織、金工、印染等,或其他無法歸類之創作。 

**其他更多徵稿詳情,請參閱附件簡章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5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