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陳玉葉 - yyc@mail.ndhu.edu.tw - 電話2590
對象: 全校教師_教師、教官_客座教授、專案教師_約聘僱人員_計劃約聘人員_全校學生_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_碩士_博士生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
標題: 北二區教學資源中心教學技巧工作坊 (ISW) 
日期: Tue, 15 Dec 2015 09:53:51 +0800
附檔: A4DM-2016.jpg (1 MB)   N2_105_ISW_報名表-教師.doc (53 KB)   N2_105_ISW_報名表-學生.doc (68 KB)   

(活動訊息轉知)
親愛的夥伴學校老師和 TA 們:
是的!教學技巧工作坊 (ISW) 又來了,ISW 主要是透過小班制的分組,藉由帶領員的引導及同儕間的互動,在短時間內操作演練各種教學實務技巧。
有別於一般單向式的講授,ISW 強調互動性,你才是課程中的主角,更因為如此,收穫絕對超出你的想像!
ISW 是由臺大獨家自歐美國家引進,在國外即使是舉辦校的老師或在校生都還是要繳交 1000 多元的押金,更遑論是自費出國參加課程的機票住宿等花費。我們辦理了幾梯次也都深受參與者的肯定,歡迎還沒體驗過的你,趕緊下載報名表來加入我們吧!
更多 ISW 的細節,請看下面的說明!

什麼是 ISW?
ISW是以有效教學結構模組和迷你教學演練為主體的教學技巧工作坊,強調互動的教學模式,由帶領者和研習者共同合作,強調同儕間的觀摩學習與討論分享。
在支持和開放的環境中,研習者有機會嘗試新的教學方法和強化已具備的教學技巧,同時能學習如何給予有建設性的回饋意見。

ISW 課程設計
ISW以有效教學結構和迷你教學演練為主體,搭配與教學相關的主題課程,如:互動教學技巧、學習風格、小組學習與經營…等。

ISW in Winter 2016!
上課時間:2016/01/25 (上午)、26、28、29 (三整天)
上課地點:國立臺灣大學校總區博雅教學館 (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
課程費用:本課程全程免費,提供午餐與教材,住宿與交通請自理。
研習證書:研習者必須全程參與並完成課程要求,方能獲得國際認可之臺大 ISW 證書。

課程內容(簡版,僅供參考):
2016/01/25 (上午):有效教學結構簡介
2016/01/26:教學相關主題課程、迷你教學演練 (一)
2016/01/28:教學相關主題課程、迷你教學演練 (二)
2016/01/29:迷你教學演練 (三)、證書頒發

ISW 如何參加?
參與資格-
1. 北二區夥伴學校教師
2. 北二區夥伴學校學生 (教學助理),學生需符合下列資格
(1) 碩、博士學生,擔任教學助理,並有協助教師進行課程經驗者
(2) 大學部高年級 (大三以上) 學生,擔任教學助理,並有協助教師進行課程經驗者
(3) 大學部高年級 (大三以上) 學生,修讀教育學程,並有實際進行課程經驗者
3. 北二區夥伴學校:臺灣大學、世新大學、華梵大學、宜蘭大學、慈濟大學、東華大學、佛光大學、馬偕醫學院、大同大學、臺北醫學大學、臺灣師範大學、臺灣藝術大學、國立臺北教育大學、臺灣科技大學、國防大學。

有意參加者,請至 https://goo.gl/rY8E0X 下載報名表,填妥後於 2015/12/25 前以電子檔 email 至中心學校承辦人 郭怡葳 小姐 (yiweikuo@ntu.edu.tw)

※ 符合資格並經錄取者,將公告於網頁:http://www.n2.org.tw/t/tech/index.php?gid=12

北二區教學資源中心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A4DM-2016.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7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