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林季萱 - imch@mail.ndhu.edu.tw - 電話2579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系所助理
標題: 【起飛計畫-學習輔助工具培訓坊】完美筆記術:大學生必備技能
日期: Mon, 14 Dec 2015 16:55:33 +0800

各位同學大家好

記筆記是大學生必備技能之一,好的筆記不只能應付考試,更是一輩子的實用技能!
起飛計畫團隊特地邀請實踐大學陳超明講座教授為大家講解超完美筆記術,教同學如何記筆記,讓學習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主題:【完美筆記術】大學生必備技能
時間:12/21(一) 14:00-16:00 
地點:教育學院(教) B320個案教室(一)
講師:陳超明老師(實踐大學講座教授)


講師簡介:

現職:
實踐大學講座教授(應外系暨創意產業博士班)
政治大學英文系兼任教授
台灣全球化教育推廣協會 理事長
漢聲電台文學之夜節目 製作主持 (1992-the present )
財團法人趙麗蓮文教基金會 董事
中華民國證券商業同業公會 顧問
中華民國工商建言會 顧問
前瞻社 行政執行長
台灣專業英文學會 常務監事
國立政治大學公民社會暨地方治理研究中心 諮詢委員(2011-the present)

其他著作(含教科書):	
陳超明。主編,《南一高中課本》 (1-6) 。台北、台南。2004-the present
陳超明。《全球英語文法》。台北:聯經。2011。
陳超明。《改變一生的英文聽力課》。台北:貝塔。2011。
陳超明。《一生必學的英文寫作》。台北:聯經。2011。
陳超明。《TOEIC 900 》(I)(II)。台北:聯經。2010。
陳超明。《一生必學的英文文法》。台北:聯經。2009。
陳超明。《TOEIC 一生必學的英文聽力》。台北:聯經。2011。
陳超明。《一生必學的英文單字》01-05。台北:聯經。2010-11。
陳超明。《改變一生的英文閱讀課》。台北:貝塔。2011。
陳超明。《改變一生的大考單字課》。台北:貝塔。2011。
陳超明。《大考英文聽力搶分祕笈》。台北:聯經。2012。
陳超明。《大考英文作文搶分祕笈》。台北:聯經。2012。
陳超明。《全球英語閱讀力》。台北:聯經。2012。
陳超明。《全球英語實戰力》。台北:聯經。2012。
陳超明。《讀出英文寫作力》。台北:書林。2012。
陳超明。《超強英語力:讀英詩,培養批判性思考》。台北:書林。2013。
陳超明。《破解英文測驗密碼:各類英文考試出題解題關鍵報告》。台北:聯經。2013。
陳超明。《一句英文看天下:閱讀英文小說、電影、歌曲》。台北:聯經。2014。
陳超明。《語言管理:面對世界人才大戰的台灣策略》。台北:聯經。2014。

其他資訊詳見http://www.englishforlife.com.tw/chenchaoming_about.html


我們優先保障起飛計畫學生的參與機會!另外,一般生若報名後乙次未到,將取消起飛計畫其餘培訓坊參與資格!


◎一般生若報名後乙次未到,將取消起飛計畫其餘培訓坊參與資格
◎活動結束後,可於學期結束前至教學卓越中心申請培訓證明
◎所有活動最快於活動前兩周於教學卓越中心報名系統開放報名
◎報名網址:http://cte.ndhu.edu.tw/cen1/cen1_sign_up/
◎起飛計畫學生定義: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原住民學生/特殊境遇家庭子女或孫子女/新移民及其子女
◎名額有限,請盡速報名! 
◎活動聯絡人:林季萱 #2579, Email: imch@mail.ndhu.edu.tw

-----------------目前已規劃講座之資訊--------------

【學習輔助工具培訓坊】

12/21(一) 14:10-16:00 教育學院(教) B320個案教室(一) 【完美筆記術】大學生必備技能
01/11(一) 13:30-16:30 理工一館(理) A322 【統計軟體】 SAS Enterprise Guide實戰講堂

所有活動最快於活動前兩周於教學卓越中心報名系統開放報名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8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