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陳玉葉 - yyc@mail.ndhu.edu.tw - 電話2590
對象: 全校教師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
標題: 【教師講座】12/11(五)提升教學技巧的小法寶-有效教學結構簡介
日期: Thu, 10 Dec 2015 10:13:14 +0800

什麼是ISW(Instructional Skills Workshop, 教學技巧工作坊)?
ISW是以有效教學結構模組和迷你教學演練為主體的教學技巧工作坊,強調互動的教學模式,由帶領者和研習者共同合作,強調同儕間的觀摩學習與討論分享;在支持和開放的環境中,研習者有機會嘗試新的教學方法和強化已具備的教學技巧,同時能學習如何給予有建設性的回饋意見。

教學卓越中心特別邀請臺灣大學教學發展中心副組長李紋霞老師蒞校演講「提升教學技巧的小法寶-有效教學結構簡介」,與大家一同分享討論教學技巧,內容精彩,別猶豫,趕緊報名喔!

◆ 主題:提升教學技巧的小法寶-有效教學結構簡介
◆ 時間:104年12月11日(星期五)12時至14時
◆ 地點:理工二館E105(群組互動教室)
◆ 講者:李紋霞老師(臺灣大學教學發展中心副組長)
◆主持人:趙維雄老師(應用數學系)
◆ 議程:12:00-12:10 報到    12:10-14:00 提升教學技巧的小法寶-有效教學結構簡介
◆ 報名網址:http://cte.ndhu.edu.tw/cen1/cen1_sign_up/form.php?course=816(報名至12月11日零時止)

◆講師簡介:臺灣大學教學發展中心副組長李紋霞老師,長期致力於教師發展與教學助理制度推廣,受邀至國內各大專院校進行多場專題演講。
◆學歷:
加拿大卡加利大學(University of Calgary)教育研究所 博士
加拿大卡加利大學(University of Calgary)教育研究所 碩士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公民訓育系三民主義組 學士
◆經歷:
加拿大卡加利大學教育學院國際交流研究中心博士後研究員
加拿大亞省中文學校中文語文教師
台北市立北一女中公民與三民主義教師
台北市立明德國中公民與輔導活動教師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6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