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與設計學系 - 邱苡芳 - chiu91@mail.ndhu.edu.tw - 電話512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敬邀參加】回嵐・藝設系畢業學子回東九人聯展
日期: Fri, 4 Dec 2015 17:10:30 +0800
附檔: 展場空間二.jpg (43 KB)   展場空間三.jpg (39 KB)   參展藝術家合照.jpg (398 KB)   

回嵐・藝設系畢業學子回東九人聯展
展覽時間:2015年11月29日 – 12月13日
展覽地點:藝托邦藝文空間
參展藝術家:蕭興宇、沈于暘、陳傳根、蕭豪毅、張家安、張奇華、孫嘉伶、顏珞芯、朱紹慈

        自學校離開後,同學們的相聚除了吃飯、唱歌還有甚麼呢?九位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系畢業的同學們,決定以聯展的方式來與過去的時光敘舊,也以回娘家的心情回到花蓮來。策展人陳傳根(102級畢業生)表示:「嵐」為山中的霧氣,在花蓮求學的過程中,彷彿在山中尋覓。而因畢業後想念當時的環境氛圍、人文情調,故以「回嵐」為主軸去述說回到花蓮,找尋曾經的生活步調,探望已久未見的親戚。」
       參展藝術家蕭興宇(碩班99級):「人與人之間的相遇是種緣份,每個人在成長階段中總有一些難忘的人、事、物。我們來自臺灣不同的縣市,先後來到花蓮求學。在花蓮我們的藝術視野逐漸成熟茁壯。畢業之後,我們深深體會著:「花蓮的土很黏」這句話的深意。」藝術家們懷念著大山、大海還有花蓮特有的生活步調。即便離開的時間很短,卻好像已經離開數十年。畢業後大家的選擇不一樣,有人繼續在學術領域中奮鬥,有人進入了職場。但是,我們對於創作的熱誠卻沒有熄滅反而在不同的階段更加炙熱。這次九位藝術與設計學系畢業的系友帶著他們的新作品,分享「畢業之後我做了什麼?」。也歡迎所有喜愛花蓮,喜愛藝術創作的朋友們一起前來欣賞藝設系學生畢業之後有甚麼樣的成長呢!!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展場空間二.jpg

展場空間三.jpg

參展藝術家合照.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6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