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范姜群鐘 - gtz37a@mail.ndhu.edu.tw - 電話8632234
對象: 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
標題: 海外志工世界大不同對於當志工,你可以有更多想像
日期: Mon, 23 Nov 2015 13:43:46 +0800
附檔: 104年-志工營簡章.doc (144 KB)   

海外志工世界大不同對於當志工,你可以有更多想像
你對於到海外當志工的認識是什麼?用幾個禮拜的時間,參加志工團到國外協助弱勢團體,是廣為人知的選擇。但你知道嗎?你也可以花一年的時間,到異國深入的做志工、過生活,用志願服務的精神,過不同的人生。
出國的想法來得容易,但未知的挑戰卻又令人怯步。本次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簡稱國合會)的活動,希望能讓你一次看到海外志工的美好及挑戰,更邀請我們從中美洲、加勒比海及南太平洋地區返國的志工現身說法,談他們海外的志工經驗及異國生活。
有志從事志工的你,快報名參加這個免費活動吧!你會發現志工之路還有不同的選擇。
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國合會)
	活動日期:11月28日(六) 09:30-16:00
	活動地點: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第19棟 2F-稻住通教室(970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144號)
	參加對象:具中華民國籍,年滿18歲以上且有志參與海外志願服務之社會大眾
	活動人數:以30名為上限,額滿為止
	活動費用:本活動免費參加
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即日起可透過本網址報名: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uZ_a833Aml8tRxuQnIOFWut_d3uQG2nG8Pug4f88LLo/viewform
相關訊息詳如附加檔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4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