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張凱琪 - penuckc@mail.ndhu.edu.tw - 電話2894
對象: 全校教職員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
標題: 【教職員紓壓】原來是黏土!工作坊(請於11/27前報名)
日期: Mon, 23 Nov 2015 09:49:43 +0800
附檔: 紙黏土工作坊-1.png (702 KB)   

同仁,您好:

於繁忙的教職與行政工作中難免要面對一些惱人的情緒,緊繃的生活不時也需要空間釋放。為協助全校教職員之身心平衡,透過此手作活動希望能顛覆大家對紙黏土的印象。植栽和甜點是許多人生活中調劑心情的方式,黏土工作坊讓你使用不同的方式,將植栽與甜點變成擺飾,在生活中妝點你的心情。

活動對象:東華全體教職員
活動日期:2015/12/06 (日) 9:00-12:00 / 13:00-16:00
                   (上下午各一場,主題不同,各有25人名額,請於11/27前盡早報名)
活動地點:多容館二樓 諮商小築
講師:原來是黏土!MARUGOの彩色多肉植物日記   Marugo老師
活動費用:FREE,名額有限,故報名成功後請盡量準時出席,若曾有報名未到情形將作為活動錄取的參考。

報名網址:http://ppt.cc/eW7QD

歡迎不時參閱諮商中心-最新活動(http://www.pcc.ndhu.edu.tw/files/11-1011-3689.php)
聯絡人:張凱琪 心理師 penuckc@mail.ndhu.edu.tw (03)863-2894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紙黏土工作坊-1.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5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