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其他公告
來源: 觀光暨休閒遊憩學系 - 觀遊系 - estela@mail.ndhu.edu.tw - 電話329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觀遊系專題講座】11/23(一)14:00 張俊彥教授:由場域的觀點探討自然遊憩的健康效益
日期: Fri, 20 Nov 2015 09:58:52 +0800
附檔: 2014-11-23 張俊彥教授:由場域的觀點探討自然遊憩的健康效益.jpg (984 KB)   

~ 觀光暨休閒遊憩學系--專題講座公告 ~

講題:由場域的觀點探討自然遊憩的健康效益
講者:張俊彥 教授
演講時間:2015/11/23(一) 14:00 – 16:00
演講地點:管理學院A301室

台灣四面環海,山脈縱貫南北,地理環境優越,具有得天獨厚的人文及自然生態等豐富觀光休閒遊憩資源。東華觀遊系於11月23日(一)邀請台灣大學園藝暨景觀學系張俊彥教授,將由場域的觀點來探討自然遊憩的健康效益,歡迎對此議題有興趣的老師與同學們踴躍參加。

《講者簡介》
  台灣大學園藝暨景觀學系教授,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 遊憩與公園管理博士,學術研究專長:景觀規劃設計、園藝治療、景觀生態研究、休閒遊憩計畫、鄉村景觀規劃等。

觀光暨休閒遊憩學系 敬邀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14-11-23 張俊彥教授:由場域的觀點探討自然遊憩的健康效益.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3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