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系 - 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系 - cp@mail.ndhu.edu.tw - 電話5610
對象: 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
標題: 【招募研究參與者】●【2015 夢境經驗研究】●【歡迎轉貼宣傳】
日期: Fri, 20 Nov 2015 09:54:33 +0800
附檔: 2015 夢境經驗研究_招募研究參與者 (簡版) (2).doc (30 KB)   

★【誠摯邀請您參與 2015夢境經驗研究】★
----------------------------------------------------------------------------------------------------

同學您好: 

目前我們正在進行2015年度的夢境經驗研究,誠摯邀請您來參與。您的貢獻將讓我們對於心智的運作有更深刻的瞭解:

本研究之參與者,需要符合下列三項條件: 

(1)	東華大學的大學部學生 (需年滿18歲);
(2)	過去一年內,大約每週至少一次,醒後能記得所作的夢;
(3)	過去一年內,大約每個月至少一次,有作過對您在醒後的想法與感受,有深刻影響的夢。

若您符合上述三項條件,並對於參與研究有興趣,歡迎您報名。目前我們提供五天,共13個研究參與時段 (每場參與人數有限,欲參加者請報名預約。)

報名請至: 
http://goo.gl/forms/upx0zpSoSb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我們一開始會先向您解說研究參與的相關資訊,並取得您的知情同意才會進行研究,故請記得準時抵達研究地點。謝謝您的配合。)

整個研究參與過程共約需 100 分鐘 (第一階段約40分鐘,第二階段約 60 分鐘)。第一階段之問卷填答將於校園內教室中實施,第二階段之問卷填答,則是在您完成第一階段後的兩週內,自行上網完成問卷之填答)。研究參與結束時,我們將會致贈您研究參與回饋禮券 (便利商店購物禮券),以表示我們由衷的謝意。本研究所收集之資料僅供學術研究之用,相關個人資料絕對保密,請您放心。

誠摯邀請您共同參與2015夢境經驗研究!你如果有任何關於研究參與方面的疑問,也歡迎與我們進一步聯繫。

聯絡人: 研究助理 鄭先生; 
聯絡email:  610383017@ems.ndhu.edu.tw ;
 
國立東華大學  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系  
助理教授 李明霓  敬上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5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