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華文文學系 - 伍佳雯 - sl@mail.ndhu.edu.tw - 電話5260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11/20【華文文學講堂】陳紹誠先生
日期: Wed, 18 Nov 2015 09:24:06 +0800
附檔: 研究-陳紹誠.jpg (451 KB)   

【華文文學講堂】

講題:人生,原來「儒」此
主講人:陳紹誠先生(財團法人立夫醫藥研究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
主持人:朱玉娟小姐(國立教育廣播電臺「教育Talk bar」節目主持人)、許又方老師
時間:2015年11月20日,15:00 - 17:00
地點:人社一館第二講堂
 
講者簡介∣
現任立夫醫藥研究文教基金會董事及副執行長,祖父為在中國醫學及中華文化推動上具有深遠影響的陳立夫,外祖父為近代國學大師林尹,在家學淵源影響下,近年致力推廣儒學、中華文化與中醫研究。學生時期曾擔任電台DJ、拍攝過平面電子媒體廣告、擔任活動主持人,培養公開演講的台風與實力,也是現代年輕人中少見願意投入中華文化研究的推廣者,在講述儒學思想時,更能用年輕人熟悉的語詞與方式,將儒學實踐變成生活時尚。
 
 
主辦單位: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合辦單位:財團法人立夫醫藥研究文教基金會
協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華文文學系
 
※本演講可計入學生學習時數,聽講學生請攜帶學生證於演講後刷卡。 
    華文系歡迎您踴躍聽講。
    http://www.sili.ndhu.edu.tw/files/14-1041-91078,r374-1.php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研究-陳紹誠.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5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