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環境學院 - 黃麗玲 - lin780607@gmail.com - 電話2907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豐田の冊所活動十一月公告
日期: Mon, 16 Nov 2015 16:17:09 +0800
附檔: 冊所_逆思1122.jpg (434 KB)   冊所_故事變變變1121.png (567 KB)   

在實體書店不斷吹起熄燈號的雲端時代,花蓮壽豐鄉的「五味屋」團隊卻反其道而行, 今年4月4日兒童節,張羅旗鼓的在鄉村開起了書店──「豐田の冊所」。選在百花盛開的春天開幕,也象徵著在花東縱谷裡,綻放鄉村孩子的閱讀夢。豐田の冊所開張後,成為木瓜溪以南的第一家書店,歡迎東華師生有機會能到豐田社區走踏。

十一月第三個週末,豐田の冊所將舉辦兩場活動,週六的說故事活動非常適合親子參與,週日則由小老鷹樂團及詩人顧蕙倩帶來音樂分享及即興詩文創作,適合所有喜愛藝文、享受藝文的朋友一起共享。

故事,變變變(二)  作伙玩故事~
‧時間:11/21(六)下午2:00~3:00
‧地點:豐田の冊所
‧故事帶領者:任美華老師
‧費用:故事活動鼓勵大小朋友、親子一同參與,採取自由樂捐
‧欲報名參加的大小朋友們,請攜帶蠟筆或色筆前來喔
從小就愛聽故事的任美華(Dinky)老師,將從烏克麗麗的樂聲中,帶大家徜徉在故事的天空裡,張開想像的翅牓,恣意飛翔。以音樂, 遊戲, 勞作,和大小朋友們玩故事,歡迎你來,從「故事,變變變」中,一起變出屬於你自己的故事!
☆報名網址 :http://goo.gl/forms/4fW7vyVrUh

逆思。環島。詩樂牽台灣
‧時間:11/22(日) 下午2:00-4:00
‧地點:豐田の冊所
小老鷹樂團和詩人顧蕙倩跨界合作,由樂團主唱小實為顧蕙倩的詩作譜曲,發行《逆思》專輯,逆思,逆向思考,讓詩樂飛舞,無限發揮。11/22顧蕙倩老師將與小老鷹樂團主唱/吉他手 小實以及打擊 阿北來到豐田,在豐田の冊所舉行一場逆思音樂分享會,音樂分享之外,更帶領嘉賓創作自己的詩,誠摯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音樂饗宴。
☆認識小老鷹樂團:https://goo.gl/QX4Dt7
☆認識逆思詩樂跨界藝文:https://goo.gl/7DsmCJ
☆認識豐田の冊所:https://goo.gl/IKtEiJ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冊所_逆思1122.jpg

冊所_故事變變變1121.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0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