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陳松漢 - shc1011@mail.ndhu.edu.tw - 電話863-2235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教師、教官_全校職員_技工、工友_約聘僱人員_計劃約聘人員_全校學生
標題: 11月18日(三)校慶園遊會歡迎大家來逗熱鬧~~
日期: Mon, 16 Nov 2015 10:18:28 +0800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東華校慶,一連串的慶祝活動讓整個校園一起熱鬧滾滾!

    每年的校慶運動會場旁,當然少不了園遊會囉! 今年的校慶園遊會提供一系列的吃喝玩樂,讓您不論是在田徑場上揮灑汗水,亦或是在場邊為激烈的賽事盡情吶喊,校慶園遊會都將是您補充體力、放鬆身心的絕佳去處!

    今年校慶園遊會現場除了提供炸雞排、大腸包小腸、章魚燒等各式台灣傳統小吃之外,還有港澳、南洋地區以及台灣原住民等特色風味小吃,再加上各式的遊戲、愛心義賣等攤位,今年校慶園遊會不僅好吃好玩,還能同時做公益,讓一年一度的東華校慶更具有意義!

活動時間:2015年11月18日(三)10:00~15:00


活動地點:體育中心前廣場

交易方式:現金交易(建議自備零錢不要帶大鈔,避免攤位無法找零喔~)

國立東華大學學務處課活組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3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