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東華大學員生消費合作社 - 宋秉明 - bmsung@mail.ndhu.edu.tw - 電話0933976721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系所助理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11/17~19 【一樁赤科山美食展及生態旅展】在 多容館綠色廚房展演 (東華學生獻給赤科山社區的一份禮物)
日期: Sun, 15 Nov 2015 17:02:33 +0800
附檔: 赤科山旅展-全校公告信-1.pdf (645 KB)   

【豐禾日麗—那些赤心相待的日子」旅展源起】
│美食展│記者會│攝影展│微電影展│赤科山人情與地景樣貌紀錄

想要品嘗美味的自種風味餐嗎?想要閱覽宜人的山景嗎?想要觀看精彩的原創微電影嗎?
「豐禾日麗—那些赤心相待的日子」旅展讓多種需求一次滿足。

104學年東華大學環境學院「生態旅遊」以及「東台灣生態文化學程」合作,在暑期規畫讓修課同學上赤科山進行為期一周的田野調查。在短期蹲點的過程中,學生們從原本的手忙腳亂,到逐漸適應,乃至和這裡溫暖的人們打成一片,學生們從社區生活的旁觀者,逐漸進入了赤科居民的生活。

「豐禾日麗—那些赤心相待的日子」是一為期三天的校內展覽,除了靜態的攝影展與微電影展之外,同時還邀請赤科山居民下山烹煮自己種植的特產,做為現做現吃的美食展展品,並特別招開記者會,邀請記者來採訪,以此作為這段時日雙方互動的紀念,同時亦是對赤科山生態旅遊的介紹及宣傳。

活動資訊如下列表格內容,歡迎東華的各位前來參加!想知道更多詳細活動內容和資訊可以關注Facebook粉絲專頁 豐禾日麗─那些赤心相待的日子 赤科山旅展:fb.com/chike.travelfair/
 
活動項目	活動資訊
記者分享會	․活動時間&地點:
11/17(二) 綠色廚房2F 12:50 ~ 14:00 
․活動訊息:
只因身在其中,才更了解箇中滋味。
記者分享會主要是邀請農戶及同學們來分享從他們的視野裡所看見赤科山的另一面,告訴大家赤科山的每段小故事,以不一樣的角度去看他、欣賞他、並且愛上他!
赤科。食刻─美食展	․販售時間&地點:
11/17(二)  綠色廚房1F  12:00 ~ 14:00
11/18(三)  園遊會攤位  10:00 ~ 15:00
11/19(四)  綠色廚房1F  12:00 ~ 14:00
(附錄有詳細美食展販售資訊)
․活動訊息:
友善的耕作方式,孕育出大自然的恩賜,透過精心的烹調,為您帶來的不只是美味,還有那份呵護作物的心;味蕾受到全新激盪同時,您將會感受到赤科山的真以及大自然的奇蹟。入口的不是料理,更真切的是居民堅持的心。
溫度。視界。赤科山
─靜態攝影展	․活動時間&地點:
11/16 ~ 11/20  綠色廚房1F、2F  09:00 ~ 17:00
11/16 ~ 11/22  圖書館1F展區  08:15 ~ 21:45
․活動訊息:
用相機拍下的不只是景,更深刻的是背後的情;透過照片及文字,讓大家能感受我們想分享的心情、故事,透過投影所放映的照片,則希望讓大家能看到更多不一樣的赤科山;展場皆附有回饋的小冊子,歡迎大家與我們分享您的心情。
微電影放映會
【回歸/伴桌】	․活動時間與地點:
11/19(四) 環院階梯教室  19:00 ~ 21:00
(18:30入場,因座位有限,欲觀賞者煩請盡早到場等候)
․活動訊息:
暑假和赤科村民一起勞動,一起共度悠長而充實的農家時光。學生們回來以後,便不斷思索該如何內化山上體驗的經驗,又該如何反饋山上居民對我們的照顧。
於是,修習生態旅遊的同學們分成兩組,經過多次的開會與討論後,敲定了劇本,創作出兩部微電影,名為:「回歸」與「伴桌」。




附錄
赤科。食刻─美食展

販售時間	販售地點	販售資訊
11/17(二)12:00~14:00	綠色廚房1樓	赤科風味餐
簡餐(4菜1湯) $ 100元
套餐(6菜1湯) $ 200元
採預約訂餐制(最晚請在11/16晚上下單)
預購表單:http://goo.gl/forms/x4BHkCrnhg
前20位預約套餐附贈赤科山明信片一組
11/18(三)10:00~15:00	園遊會攤位	赤科特產乾糧&熱食
產品	重量	價格
黑糖	150公克/包	100元
薑母糖	120公克/包	100元
薑黃糖	150公克/罐	200元
無硫金針	80公克/包	130元
蜜餞	130公克/包	150元
新鮮洛神花蜜餞	150公克/杯	50元
菊花	40公克/包	200元
金針酥	20公克/包	50元
金針排骨湯	1碗	50元
打卡贈送金針活動
分享粉專並tag三位朋友,
經確認後即送金針酥,
限量50份,送完為止。
粉專:fb.com/chike.travelfair/
11/19(四)12:00~14:00	綠色廚房1樓	赤科風味餐
簡餐(4菜1湯) $ 100元
套餐(6菜1湯) $ 200元
採預約訂餐制(請最晚在18日晚上下單)
預購表單:http://goo.gl/forms/x4BHkCrnhg
前20位預約套餐附贈赤科山明信片一組

全體赤科山旅展工作人員 敬邀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赤科山旅展-全校公告信-1.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44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