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與設計學系 - 邱苡芳 - chiu91@mail.ndhu.edu.tw - 電話512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敬邀參加】《 界域Borderlands 》~韓毓琦 繪畫創作展
日期: Wed, 28 Oct 2015 08:45:14 +0800
附檔: 海報.jpg (2 MB)   

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助理教授韓毓琦老師《 界域Borderlands 》創作個展,展出日期2015年10月27日至11月27日,於東華大學行政大樓一樓大廳展出,本次展覽呈現多元複合媒材繪畫作品,以台灣海洋潮間景觀為起點,延伸浮動空間與內心視象的轉換,創作回歸於自然,回到人的視覺與內在精神,歡迎蒞臨欣賞。   

韓毓琦老師為西班牙藝術類排名第一的國立巴塞隆納大學藝術創作理論博士(獲得學校最高榮譽學位“APTO“CUM LAUDE”)曾於西班牙舉辦多次展覽,研究當代水墨創新技法表現,運用多層次複合媒材處理,結合漬墨、水拓、單刷拼版、轉印,拼貼呈現海洋潮間恆常不停歇的波動,與創作者內在精神視象,作品十分受到西班牙藝壇的好評。

本次展覽《 界域 Borderlands 》,傳達給觀者另一種跨越文化美感的形式,展現藝術家兼容現代與傳統的繪畫創作脈絡成果:樸墨潮Pure Ink Art 系列,水墨交融黑白過渡形成具生機的趣味,呈現既樸質又感性的純水墨作品; 內在的脈動系列,以多元水性媒材展現自由內省的海洋記憶系列創作; 幻化系列,海洋盡頭與城市邊境,詮釋物與我的重疊關係。

韓老師任教於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教授複合媒材研究,鑲嵌藝術等創作課程,兼具國際化與在地化移地教學特質,啟發學生翻轉思考創作思維,廣受學生喜愛!近年來除持續創作外還積極從事西班牙及台灣的藝術交流,並帶隊參加大專生洄游計畫,均獲佳績及好評。

此次展覽是第一次在花蓮的個展,歡迎喜愛繪畫同好者親臨欣賞2015 韓毓琦《 界域 Borderlands 》創作個展,遇見另一種新的視覺藝術饗宴。

《界域 Borderlands》韓毓琦創作個展
展覽時間:2015年10月27日~11月27日,週一至週五 9:00 -17:00 
展覽地點:國立東華大學行政大樓1F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2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