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華文文學系 - 伍佳雯 - sl@mail.ndhu.edu.tw - 電話526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10/28【華文文學講堂】 李維菁老師
日期: Fri, 23 Oct 2015 17:50:59 +0800
附檔: 李維菁1028網.jpg (385 KB)   

        --活在這世界,只有你覺得自己受辱了,別人的侮辱才成立。她才不要。錢是她的。生活也是她的,只要她的內在意志,心靈感受不隨著他人的戲碼走,她就是永恆的自由人。  /   《生活是甜蜜》
 
 
主講人:李維菁老師
主持人:吳明益老師
講題:生活是甜蜜
時間:2015年10月28日,18:00 - 19:30
地點:人社一館A207會議室
 
講者簡介∣
小說家、藝評。著有小說集《我是許涼涼》(台北書展文學大獎)、《老派約會之必要》。藝術類包括《程式不當藝世代18》、《台灣當代美術大系議題篇:商品.消費》、《名家文物鑑藏》、《我是這樣想的──蔡國強》、《家族盒子:陳順築》等。
 
 
 
※本演講可計入學生學習時數,聽講學生請攜帶學生證於演講後刷卡。 
    華文系歡迎您踴躍聽講。
    http://www.sili.ndhu.edu.tw/files/14-1041-90912,r374-1.php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李維菁1028網.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4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