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楊銘琦 - mchi@mail.ndhu.edu.tw - 電話2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敬邀參加+2015東華秋藝季~【幸福總鋪師】&【藝啟合作】戲劇演出
日期: Fri, 23 Oct 2015 09:46:07 +0800
附檔: 2015Autumn-Art-Festival.jpg (146 KB)   《幸福總舖師》海報.jpg (272 KB)   《藝啟合作》海報.jpg (308 KB)   

【幸福總鋪師】--情境互動喜劇
時間:2015年10月29日 (四) 19:00
地點:東華大學 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
The Theatre of the happiness chef
Date: October 29th, 2015
Time: 19:00
Venue: Lecture Hall, Student Activities Center

【藝啟合作】表演家合作社
時間:2015年10月30日 (五) 19:00
地點:東華大學 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
The Theatre by Action Corporation
Date: October 30th, 2015
Time: 19:00
Venue: Lecture Hall, Student Activities Center

劇團簡介:
    表演家合作社創團於2014年,創團時間雖然不長,但團員們平均已有十年以上的表演相關經驗,累積了非常豐富的表演藝術專長。認為彼此合作,互相扶持,以戲劇為出發,揉合多樣貌的表演藝術創作思維,將『幸福』傳遞出去為表演工作者的共同理念。因此,作品皆以分享『幸福』為主要方向。
更多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action41277000

劇碼簡介:
一、	【幸福總鋪師】
    「幸福餐館」是一間廚藝普通,客人卻絡繹不絕的餐廳,許多前往光顧的客人動機都不單純!不只是為了吃飯,而是因為幸福總鋪師非常熱心助人,從廚藝到生意、從稅務到法律,幾乎都能幫得上忙!許多賓客為了尋求幫助,慕名而來。
    而10月29日這天,幸福餐館來到了2015東華秋藝季,準備帶來輕鬆幽默又不失稅務專業知識的豐富內容與大家分享,喜愛戲劇表演的朋友們別錯過了這場寓教於樂的情境互動喜劇哦!

二、	【藝啟合作】
    此劇主要是希望將表演藝術融入生活教育,運用以相關表演藝術的技巧,提供自我表達、感情融入、社會活動與藝術型態等學習方式。由於這種學習可以從活動實作之經驗、團體意識、互助合作與討論建議,並在分享回饋中得到新的理念與興趣。使得表演藝術融入輔導教育教學對人格的培育,獲得充分的發展空間,尤其是活潑、生動的創意教學應用,更能夠綜合學習者的內在學習與外在表現,使師生都能產生新的不同經驗而留下深刻的印象。在人格的表現上,如:興趣、價值觀、態度、自我意識、行為模式、感情模式等均有極大的助益。歡迎對表演藝術有興趣的朋友們一同來感受表演家合作社的舞台魅力吧!
    
※※※※※※※※※※※※※※※※※※※※※※
「幸福總鋪師」及「藝啟合作」演出,可計入本校學生電子學習履歷暨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現場填寫活動問卷或至「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Facebook粉絲頁打卡按讚,也將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電話:03-8632606,E-mail:arts@mail.ndhu.edu.tw,活動公告網址:http://www.arts.ndhu.edu.tw/。

**「幸福總鋪師」及「藝啟合作」演出地點為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室內)演出,為維護演出品質與觀賞安全,場內座位額滿後,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若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15Autumn-Art-Festival.jpg

《幸福總舖師》海報.jpg

《藝啟合作》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72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