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原住民民族學院 - 黃玉豐 - fong@mail.ndhu.edu.tw - 電話5824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刪海經紀錄片放映與導演座談
日期: Wed, 14 Oct 2015 17:41:51 +0800

刪海經紀錄片放映與導演座談

時間:10月16日(星期五)14:00-17:00
地點:環境學院 B119
主辦單位:民族語言與傳播學系
協辦單位:藝術與設計學系

★影片簡介
你聽過海哭的聲音嗎?
如果你是一個每天聽海長大,家族世世代代聽海度日的人,那麼有一天,當你再聽不見海,那會是真正的傷心事。而海枯,是沒有聲音的。
後豐港,金門島上難得的避風港,在這裡,住著鄭成功部將洪旭繁衍數百年的血脈,還有在地球上生存超過兩億年的活化石「鱟」。烽火連天的歲月裡,人和鱟憑依著自然的海灣,過著恬淡的小日子。但昇平盛世的降臨,卻令他們的生命不再太平。兩岸和平的門戶,選在後豐港洞開,溫柔的海灣經過怪手的擾動,成了吞噬生物的泥流沙,漁人的生計和鱟的子息,都在這裡窒息。他們陣亡在家門前,眾人叫好的和平鐘,是他們的喪鐘。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4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