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環境學院 - 黃麗玲 - lin780607@gmail.com - 電話2907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豐田の冊所故事活動,歡迎參加~
日期: Mon, 12 Oct 2015 15:16:01 +0800
附檔: 豐田冊所十月活動.png (2 MB)   

在實體書店不斷吹起熄燈號的雲端時代,花蓮壽豐鄉的「五味屋」團隊卻反其道而行, 今年4月4日兒童節,張羅旗鼓的在鄉村開起了書店──「豐田の冊所」。選在百花盛開的春天開幕,也象徵著在花東縱谷裡,綻放鄉村孩子的閱讀夢。豐田の冊所開張後,成為木瓜溪以南的第一家書店,歡迎東華師生有機會能到豐田社區走踏。


從小就愛聽故事, 長大了還是喜歡看繪本, 每每看完一本很棒的繪本, 就會迫不及待地想與孩子們分享, 希望孩子也能一起徜徉在故事的天空裡, 張開想像的翅牓, 恣意飛翔。我叫Dinky, 目前在市圖,新象繪本館擔任故事志工, 也在花蓮遠百音樂故事屋說故事, 中文或英文故事都喜歡與孩子分享, 並用音樂, 遊戲, 勞作,演戲或討論與孩子玩故事。我將以『故事,變變變』為主軸, 歡迎你來,一起來變出屬於你自己的故事吧!」

-------

故事,變變變
時間:10/17(六)下午2:00~3:00
地點:壽豐鄉豐裡村民權街7號 (近豐田火車站)

連絡電話:03-8650187

故事帶領者:任美華老師

欲報名參加的大朋友小朋友請攜帶蠟筆或色筆前來喔

-------

豐田の冊所:https://www.facebook.com/5waybookstore

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URPt5Ixjsc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豐田冊所十月活動.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9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