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其他公告
來源: 鄭副校長室 - 葉美慧 - yehmh1024@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524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歡迎報名【104-1智慧生活創新創業管理實務講座】花蓮在地餐飲創業與服務管理實
日期: Mon, 5 Oct 2015 10:49:23 +0800
附檔: 花蓮在地餐飲創業與服務管理實務(縮圖).jpg (334 KB)   

104-1學期「智慧生活創新創業管理實務講座」以青年創新創業實務為主軸,擬邀請具備實際創業經驗與管理實務的專家,除透過其理念的傳遞與經驗的分享外,亦實際帶領進入創業場域進行操作與管理上的指導,讓創業團隊在草創階段所面臨的問題獲得解決,亦藉此協助創業團隊穩固其創業基本力,加強創業自信。
-----------------------------------------------------------------
主題:花蓮在地餐飲創業與服務管理實務

主講人:花蓮青創協會理事-張耿嵩

日期:2015/11/11(三)

時間:14:00~16:00

地點:東華大學管理學院D211教室

報名網址:https://goo.gl/NVKrbO

內容概要:
拿過國內外大大小小餐飲管理師、咖啡師執照的張耿嵩,同時也具備廚師、餐飲部經理、社區大學講師、花蓮青創協會理事、咖啡館企劃經理等多重身份,豐富的餐飲實務經驗,為他在花蓮的餐飲界打出響亮的名號。這次邀請他來,希望透過其經驗分享與實務上的指導,為有意於餐飲界實習與創業的青年學子提供指引,讓草創初期的困境獲得解決與支持,進而增加創業自信心。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花蓮在地餐飲創業與服務管理實務(縮圖).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64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