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吳孟蓉 - mlwu@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223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學生_大一_大三_大四以上_碩士_博士生_系所助理
標題: 【課外組協助宣傳】104年10月3日(六)下午14:00~16:30邀請環球科大企管所蔡長鈞 教授蒞臨演講【大學必勝攻略】講座
日期: Fri, 2 Oct 2015 10:56:31 +0800
附檔: 1041003講座海報.pdf (461 KB)   

這個社會,一直在淘汰有學歷的人,但絕不會淘汰有『學習力』的人。
要提升自己的軟實力,就從這個講座開始!

活動名稱:【大學必勝攻略】講座
活動時間:民國104年10月3日(六) 下午14:00~16:30(下午1:30開放入場)
活動地點:管理學院第二講堂(1F)
邀請講者:蔡長鈞 教授
報名網址:http://ndhu.noip.me/ (報名10/2(五)24:00截止)

蔡長鈞 教授
學歷:美國愛荷華州立大學工業工程博士 /美國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工業工程碩士/成功大學工業管理研究所碩士/成功大學工業管理系學士
現任:環球科大 企管所教授兼休閒學院院長/南縣崇禮文教基金會董事
經歷:成功大學副學務長/成功大學工業管理研究所副教授
簡介:
蔡教授對當今社會心靈改革與提升相當關心,經常應邀至各公司與社會團體演講,如中小企業、工業會、商會、各級學校教師研習營及親子教育、少觀所、更生保護、康復之友協會、口才協會、護士工會、醫院、與自我成長之讀書會。其足跡遍佈台灣各城鎮,聽眾人數最多乃於學校,全校師生達五、六千人,最少亦都有上百人。
對於蔡教授來說,分享是他生命裡最重要也是最有意義的一件事;透過演講,把他的經驗、智慧和對於生命的領悟傳遞給您。隨著蔡教授的每一句話,也許可以讓紛擾的思緒得到沉澱,也或許能夠讓抑鬱消沉的您得到某種的啟發,並能做自我的省思與正向的成長。聆聽他的演講,總是掌聲不絕、笑聲不斷。 再多的介紹,都不如打開心門,豎起耳朵,聽聽他怎麼說。
 
輔導單位:國立東華大學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儒學生活社、國立東華大學崇德青年社
活動負責人:儒學生活社 黃思源 0975-918-578
      崇德青年社 侯映辰 0988-387-078
國立東華大學儒學生活社,歡迎你!
https://www.facebook.com/ruxue8664436
(此活動學生可登錄電子學習履歷時數兩小時)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41003講座海報.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7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